簡易Spotify退款、退訂教學

Spotify有時候會有系統錯誤重複扣款、重複收款或像有的人遇到家人把他加入Family Plan自己卻也同時付了Premium款,這種複雜的問題必須要請客服人工幫你判斷退款,並沒有辦法直接系統按一按就解決,因此這邊簡單告訴大家怎麼快速前往聯絡客服表單讓你快速拿到退款!

步驟1 前往Spotify聯絡客戶頁

Spotify聯絡客戶網址:https://support.spotify.com/tw/contact-spotify-anonymous/

進入頁面後,點『訂閱項目』。

注意:這個步驟需要登入你的Spotify帳戶。

步驟2 選擇你的狀況

若你只是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去你的帳戶內取消,若你不會相關步驟,在這個頁面點『我想要取消我的Premium訂閱項目,並轉換為Spotify免費版服務』,然後點『取消訂閱』內就會有詳細步驟教學(分為Spotify App的部分以及Apple iTunes的部分)。

若你是被重複收費、錯誤收費或特殊狀況收費有問題,這些狀況比較複雜,無法透過系統直接處理,因為即便你按了取消訂閱還是會收當月的錢(只是從次月開始取消),必須透過客服手動處理才能退款。此時請點下『重複收費』選項,然後前往下一步。

步驟3 選擇『還是要協助』按鈕

步驟4 填寫詳細資訊

這頁若你是英文尚可簡易溝通的,建議你直接點最上面藍色橫條這邊的英文文字客服『get help in English with live chat』,因為這是即時像是Line那樣會有人用文字來回覆與處理你的問題。

若你英文沒那麼好,你可以用中文把下面這個表填寫清楚,寫好後按下發送問題,接者就等待客服回覆你email啦!

  • 付款方式 (信用卡、Apple iTunes…)
  • 其他電子郵件 (若你是用email註冊登入請填寫你的email)
  • Facebook電子郵件 (若你是用FB登入請填寫你FB的email)
  • 其他使用者名稱 (若你有另一個使用者帳戶可能造成這次的問題也請寫上來)
  • 你的姓名
  • 告訴我們詳情 (把詳細狀況寫清楚在這邊給客服知道, 越詳細越清楚越好!)

英文即時文字客服

英文文字客服也是跟上面一樣要填寫你的基本資料與詳細狀況,記得全部都要用英文填寫,用中文寫給老外客服是不可能看懂的。

寫好後,點下”Start Chat”開始對話就可以開始用文字跟客服談心(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