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bout

當初架設這個網站主要是因為生活中經常遇到各種問題,而有些問題其實是會重複在自己或是別人的身上遇到,但上回查過的資料下次可能就忘了,因此當初是想利用這個網站來紀錄一些解決方案或是資料,方便自己日後可以查閱。

有時候一些小問題,只要把文章分享給親友,就可以很快解決,就不用跑一趟到對方的電腦才能處理了~後來漸漸的,就持續的把一些解決方案、日常的小技巧或是開箱等紀錄下來,給需要的人閱讀。

本站文章主要圍繞著科技、軟體、3C、生活等主題,期許能夠透過我的文章,幫助到更多遇到類似狀況的人,讓自己花時間去爬文、解決、學習的東西可以得到更多的利用。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後期比較沒時間在經營網站了,且目前網站的廣告營收也只是勉強可以cover租用主機(伺服器)的費用,題外話,因為其實在資訊量爆炸的時代,這種單純的網站廣告收益跟十年前比,已經稀釋了不少,因此差不多的流量,在過往可能可以賺到比較多的收益,但在目前其實收益就少少的~因此還是得努力工作從本業中賺錢啦!所以就比較沒有多餘的時間認真的固定新增文章,變成比較隨性的,哪陣子有空才會寫個幾篇,也經常發現之前儲存的資料過時太久導致沒辦法寫成文章需要作廢~ 以上隨意跟大家分享,不過若你有遇到一些跟我網站上類似的問題沒辦法解答的,還是歡迎透過聯絡我們寫信給我,我若有時間就會把文章趕出來的。

關於留言的部分,由於沒時間處理無數的機器人垃圾留言 (你無法想像每天有多少機器人在亂貼廣告留言,多數來自俄羅斯? 真怪…我又沒寫俄語 ),因此我已經把留言功能都關閉了,如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想與我交流、想更正我的文章等,可以透過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頁面寫信來告訴我們唷! 基本上我多數都在1天內回覆,少數比較忙的時候才會超過一天回覆。

最後,本站目前還沒有乾爹業配或贊助,純粹出自自身興趣,網頁中的廣告是唯一支撐網站營運的收入,為了希望能夠盡量達到損益兩平,因此我會在網站與文章中放置一些顯眼的廣告(廣告出現的多寡是由Google那邊自動計算產生),若看到喜歡的廣告也歡迎多駐足查看,以表支持本站,感謝萬分呀!

再次謝謝您造訪我的網站,希望我的內容有幫助到各位,歡迎下次再來!Thank you for your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