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F to JPEG]免安裝! 輕鬆將iPhone HEIC照片轉成JPEG照片檔案!

上回跟各位提到,怎麼讓你的Windows 10可以讀取HEIF格式(HEIC)的檔案,但由於這種格式的圖片實在太新,有些時候還是得使用傳統的JPEG格式圖檔,但臨時要用,不想安裝一大堆軟體怎麼辦?

這邊推薦一個我常用的線上轉檔服務給各位參考參考。

PS. 若是經常需要轉檔,推薦安裝版的軟體,請看>>這篇文章<<介紹。

首先,他是一個非常簡潔的網站,網址如下:https://heictojpg.com/

Step1. 開啟網站,讀入圖片。

讀入圖片的方式有兩種,1. 直接從資料夾拖曳(滑鼠按著拉過來)到這個大框框;2. 也可以點一下這個框框,他會跳出視窗讓你挑照片。

Step2. 等待上傳與轉檔。

Step3. 通常不用幾分鐘就搞定啦,接著就可以下載JPEG格式的照片囉!

提示:照片多可以直接點上方大按鈕”Download all Photos”下載所有照片;照片少可以點右邊”Download JPEG”來一張一張下載照片。

特別注意:由於這些圖檔是上傳到這個網站的伺服器去做轉檔,轉好後再讓你從他們伺服器下載下來,強烈建議若你要轉的圖檔有很多隱私、隱密、機密、個資等資訊,就不要用這種線上服務轉檔(可以參考本站其他轉檔方式);反之,若你只是一些普通圖片(例如開箱文的照片、風景照),那倒是可以放心地用這些方便的服務轉檔即可。